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徽女子杭州街头产龙凤胎 平时蜗居快餐店过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4 10:18:28  来源:中安在线  

  昨天早晨,一名孕妇先后在杭州街头和当地医院产下一对龙凤胎,却始终没见到她的家人。更让人意外的是,面对很多好心人的关心时,年轻妈妈却保持沉默。昨晚,在得知该女子是淮南人后,当地钱江晚报记者和新安晚报记者取得联系,希望一起帮忙找寻她的家人。

  女子杭州街头产婴

  据钱江晚报记者介绍,昨天清晨,天刚亮没一会儿,在杭州市文一路一家快餐店里,一名年轻孕妇坐在靠墙的餐桌前,蜷缩着身体,看上去有些不舒服。

  因为她经常来这家快餐店,服务员也知道她姓方,大家便叫她方姑娘。看到方姑娘身体有些异常后,服务员便报警了。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她家住哪里,家人在哪儿,需不需要送回家或者送医院时,这名孕妇只摆了摆手,不愿接受帮助,民警只好嘱咐快餐店员工多注意一点儿便离开了。

  大约一个小时后,大家看到方姑娘走出快餐店,突然躺在门口的地上。“方姑娘破水了,你们快来!”服务员赶紧拨打110、120求助,附近的人群也围了上来。

  120医生赶到现场,发现方姑娘的裤子鼓鼓的,翻开一看,竟然是名男婴。随后,方姑娘和男婴被紧急送往医院,在医院里她又产下了一名女婴。

  方姑娘老家在淮南

  从街头到医院,大家都很关心方姑娘和孩子的情况。但当大家询问孩子的父亲和家人在哪儿时,方姑娘却保持沉默。快餐店附近很多人都看到,方姑娘已在附近游荡多日。

  何大姐是附近一名环卫工,大概半年前,她看到方姑娘在附近游荡时,得知已有身孕的方姑娘和自己都是安徽老乡,便多关心了一些。但到如今,何大姐也只知道姑娘姓方,“她说自己在杭州没有家,也没有老公。我经常看到她在旁边的公厕里洗漱,晚上就靠在快餐店里过夜。”

  因为没有工作,方姑娘经常到附近一家超市找吃的。“饿了就进来吃试吃的饼干、方便面,渴了就喝免费的饮料,但她从来没有拿过超市的东西。”一名超市员工说。

  方姑娘的家和家人在哪儿?为何孤身一人在杭州街头游荡多日?昨天晚上,钱江晚报记者得知方姑娘今年只有22岁,她的老家在淮南后,与新安晚报记者取得联系,希望一起帮忙找找她的家人。(新安晚报 胡大可、杨茜、胡广)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职业打假人”出没超市:维权还是敲诈难界定
下一篇:两部委取消314项省级行政事业性收费 11月起执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