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勒斯坦官员表示巴方不会接受克里和平计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4 13:58:32  来源:新华网  


  巴勒斯坦官员3日说,巴方不会接受美国提出的和谈框架性协议。

  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成员阿赫马德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排除了巴方接受美国国务卿克里提出的包括约旦河谷安全部署在内的框架性协议的可能性。阿赫马德说:“克里此次访问巴勒斯坦不会取得任何进展。巴方也不会同意他提出的和平计划。”

  克里2日起开始其就任以来的第10次中东之行,并将在当地时间3日晚间和4日上午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会谈。据媒体报道,克里计划与巴以双方讨论一项旨在勾画永久和平协议内容的框架性协议。预计,该框架性协议将涉及巴以和谈的核心议题,包括巴勒斯坦国边界问题、巴勒斯坦难民回归权以及耶路撒冷地位等。

  据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提出的框架性协议中包括允许继续在未来巴勒斯坦国保留以色列军事力量,巴方视其为严重偏袒以方利益,因此表示拒绝。

  在美国斡旋下,停滞3年的巴以和谈于2013年7月重启,这轮谈判将在2014年4月到期。尽管以色列近日释放了第三批关押的巴勒斯坦人,被认为是善意之举,但和谈一直没有取得明显进展。(记者陆佳飞 吕迎旭)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对龙凤胎跨年出生 姐弟俩仅相隔3分钟
下一篇:德国二战炸弹爆炸致1死8伤 一公里外能感受冲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