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拉伯议会强调全力支持叙利亚和巴勒斯坦人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0 11:28:14  来源:新华网  


  阿拉伯议会19日在约旦首都安曼强调,阿拉伯议会全力支持正在面临危机的叙利亚人民,并希望尽快致力于恢复该国的稳定。

  阿拉伯议会在当天会议闭幕后发表的一份新闻公报中说,阿拉伯议会全力声援那些流离失所逃往阿拉伯国家并遭受苦难的叙利亚难民。同时,声明赞扬约旦政府向叙利亚难民张开了双臂,并向其难民提供尽可能的援助,以减轻叙利亚人民遭受灾难的立场。

  以“巴勒斯坦在阿拉伯和伊斯兰民族心中”为主题的议会会议还强调,巴勒斯坦问题是阿拉伯民族危机的核心,阿拉伯议会全力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并站在他们一边。

  在涉及到伊朗核问题时,声明说,阿拉伯议会对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朗11月24日在日内瓦就伊核问题达成第一阶段协议表示欢迎,并认为这是为解决伊核问题迈出的重要一步。

  声明还强调了国际社会,特别是安理会和国际原子能机构的重要性。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应迫使以色列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这是作为中东地区全面销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基本条件。(记者蒋少清)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巴勒斯坦对美国约旦河西岸安全构想表示担忧
下一篇:巴勒斯坦官员说美修改约旦河西岸安全部署新构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