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克里称若美干预叙利亚 阿拉伯国家愿意“买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6 10:26:43  来源:  

  美国国务卿克里4日对美国国会议员表示,如果美国军事干预叙利亚,多个阿拉伯国家愿意负担费用。

  据报道,克里对美国国会议员称,多个阿拉伯国家表示愿意承担美国军事干预叙利亚所需的费用,并提供帮助。他还称,这些国家提供的帮助“相当可观”。

  当天,克里还表示,如果获得美国国会的同意,美国将和包括法国、土耳其、沙特阿拉伯等阿拉伯国家一起行动。他多次强调,军事行动不会动用地面部队。

  他指出,美国在最近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和100多个国家进行过沟通,其中57个国家承认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在8月21号的军事行动中使用了化学武器。

  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9月4日通过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叙利亚动武案,代表本案通过了第一关,可能于下周交付参院全院表决。据报道,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以10票同意7票反对1票弃权的结果,授权美国政府军事干预叙利亚,为期90天,并禁止美军派出地面部队进入叙利亚作战。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菲媒曝阿基诺与29岁律师约会 已交往过18名女友
下一篇:日媒称安倍将在G20会晤奥巴马 欲协调美俄关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