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叙利亚难民涌入欧洲 保加利亚匈牙利叫苦不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9 15:35:36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2月18日报道,尽管联合国呼吁欧盟各国加强对叙利亚难民的援助,并期望各国能接受更多的难民。但事实却是,过多的难民加重了经济并不景气的欧洲国家的负担。

  报道称,匈牙利和保加利亚是受难民影响最大的国家。仅在本年度,两国就分别接受了1.8万和8000名难民,比他们一年接受3000名难民这一平均数高出数倍。波兰今年接受的难民数量高过往年的70%,但仍不及瑞典、法国和德国接受的数量。

  由于各国经济发展水平不一致,匈牙利和保加利亚已不堪重负。匈牙利正试图在边境建造围栏,以期阻止更多难民入境。而欧盟中经济境况最差的保加利亚,也已敦促欧盟向其提供更多援助。到面前为止,过多的难民营已使政府无法保证其卫生条件,但面对不断涌入的难民,保加利亚只好增开临时难民营。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保加利亚承受的困难。联合国难民署近日表示,8000名难民并不是一个大数字,保加利亚完全能够合理应对,问题只是保政府缺乏足够的难民管理经验。(实习编译:徐小乔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安倍对东京都知事辞职表遗憾 称东京奥运不受影响
下一篇:印度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抗通胀巩固经济增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