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联合国因资金不足减少肯尼亚难民粮食供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08:28:46  来源:新华网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10月31日说,因资金短缺,肯尼亚北部达达布和卡库马两处难民营的粮食供给将减少,超过50万难民将因此受到影响。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肯尼亚负责人西班达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联合国将从11月1日起减少难民粮食供给,以保证50多万难民的粮食配给维持到今年年底。他说,为使现有粮食库存能维持至今年年底,他们不得不将11月份和12月份的粮食供给减少百分之二十。

  世界粮食计划署预计,减少百分之二十粮食供给意味着难民们将无法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最低能量摄取值。

  西班达呼吁人们为难民提供援助,满足难民日常粮食需求。他说,美国政府将从明年3月起提供2000万美元援助,但粮食计划署还需要2000万美元弥补明年1月和2月的粮食和营养援助缺口。

  据估计,肯尼亚共收容来自非洲之角地区和大湖地区难民65万人左右。其中达达布和卡库马难民营目前共收容难民超过55万人。(记者吕天然)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巴基斯坦警方在卡拉奇逮捕97名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美国辱华电视主持人称不会辞职 未答应上节目道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