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普京与梅德韦杰夫索契滑雪 将视察冬奥设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4 09:2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抵达2014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地索契,与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一同在索契“劳拉”滑雪中心滑雪,两人同饮热甜红酒闲谈。在索契停留的几天时间,他们将视察冬奥会场馆设施。

  3日索契天气晴好,普京所在的“劳拉”滑雪中心,不仅接待职业滑雪选手,其位于1435米高度“普谢哈科”山脊的设施,还接待滑雪爱好者。普京已不是第一次光顾“劳拉”滑雪中心,因此媒体称,这里的雪道和高度,“对他来说并无难度”;俄罗斯“VESTI”电视频道播放了普京滑雪的录像,现场记者说,“看来总统很喜欢这里,天气和场地都不错”。

  普京滑了几个回合后,与梅德韦杰夫会面。媒体称,他们同饮酒并闲谈,这是种由红葡萄酒作基酒、加糖和香料加热至70-80摄氏度的热甜红酒,也是德国、奥地利、捷克等国圣诞节及冬季节日户外的传统热酒。

  此前,“普梅”对媒体谈及自己的新年计划。普京称他将照例在家中迎接新年,此外希望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梅德韦杰夫则表示要去索契滑雪,并“看看那里的冬奥会设施”。

  俄总统新闻局3日在此间称,普京在未来的几天将全面视察索契冬奥会的山地和沿岸所有综合设施,还将观看在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冬奥会和残奥会开幕式彩排。(记者 贾靖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南苏丹军方称即将收复博尔 反政府武装正撤退
下一篇:以色列称再次成功进行导弹防御系统测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