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国土办证实现网上审批 切实提升办事效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0 14:02: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如今通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在网上办理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实行轮流坐班制,不让群众再跑冤枉路,省时又省心,这种“一站式”服务真是一项惠民工程。”台江县国土局委派到县政务中心工作的工作员欧光敏高兴地对笔者说。

  据了解,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县秉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提高办事效率为抓手,扩大窗口授权力度,压缩行政审批办理时限,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今年5月,该县国土局率先在政务中心实现网上审批服务,通过“集中受理、网络审批、窗口出证”的运行方式,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工作效率,也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带来方便。

  为更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确保服务落到实处,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还轮流进驻到政务中心对服务窗口受理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和把关,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到政务服务中心国土窗口办理土地变更业务的欧某说:“以前可能要几天才能才能办成的手续现在只要半天就能整好,办事的效率比以前高多了。”通过在政务中心半天的观察,笔者发现类似的例子比比皆是。

  近几年,该县紧紧围绕“用制度、用效率、用满意度”三个用不动摇,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抓重点方向不变、转变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政务审批服务质量,切切实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刘建设 吴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组图)
下一篇:台江县率先开通县级环保部门门户网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