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15万人齐绘“美丽乡村”蓝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2 17:35: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台江县驻村工作队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走进天下苗族第一县——台江,一条条通村的水泥路和美丽的吊脚楼映入眼帘,动听的苗歌沁人心脾。村民张子文语带自豪的说:“村村通车,户户通路,农村和城里一样干净整洁,农家乐生意愈来愈火……”。

  以身作则抓引导,兴高采烈建新村

  “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是一种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的整合,开始时群众怕有风险,不敢做,也不想做,持观望的态度。为改变村民惧怕风险的情况,县驻村工作队要求每个驻村干部要有针对性地开展驻村工作,切实做到真登实驻、真帮实扶、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与老百姓打成一片。

  施洞镇四新村张学忠、张光武等村干自豪的说:“自从黄跃刚处长、张博文院长、张翊余部长等人到我村驻村指导后,我村群众的思想观念有了很大的进步,村民不再受迷信的困扰,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我们村干在村务管理方面也得到很大的启发…”

  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取信于民。驻村工作组指导村两委加强自身建设,引导村干从群众不满的地方改起,团结一班人,使党员、群众劲儿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全心全意搞致富。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宁波市红十字会“手拉手”帮扶台江为贫困生送来助学金
下一篇:党建搭台,经济唱戏 台江县基层党组织:农村产业的“源头活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