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泉计划·思援助学行动”解决榕江3所学校饮水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5 11:18: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榕江县关工委和县教育局关工委的牵线搭桥下,武汉大学“清泉计划”团队联合福建厦门“思援”公司为榕江县锡利小学、和平小学等3所学生饮水困难学校送来了总价值8.9万元的4台商用大型饮水机和800个“思援”饮水杯。

  “清泉计划”是武汉大学联合福建厦门思援公司发起的一项立志改变贵州贫困山区学校学生饮水难、饮水安全状况的助学活动,活动饮水设备主要由厦门思援公司免费提供。

  据悉,此次活动榕江县共获赠了四台商用大型饮水机,饮水设备安装后将解决八开乡中心校、八开乡和平小学和忠诚镇锡利小学3所学校的1500余名学生饮水难问题。(潘芳园 杨光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2900余干部当起村民致富“军师”(图)
下一篇:榕江县梁运全当选贵州第十届都市年度人物(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