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邮政局代售火车票 解决群众购票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8 16:5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8日,记者到雷山县邮政局大厅内看到,很多外出务工者、学生等正在排队订购火车票,场面十分热闹。

  经过走访记者得知,今年,该县邮政局开设了火车票代售业务窗口,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办理该项业务。

  为确保群众买到火车票,该县邮政局在营业厅内粘贴了订购火车票流程和购票须知,并加强与铁路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群众随时取票,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市民李显军 :雷山开办代售火车票让我们感到非常方便,以前我们外出打工都要跑到凯里去排队买票,还在那里住宿,花很多很多钱,而且一点都没方便,现在在我们雷山家乡邮政局这里可以直接买到火车票,非常方便。

  据了解,为解决该县群众购买火车票难题,该县邮政局积极争取与省、州邮政局联系,通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批准,与成都铁路局成功签订了火车票代售点协议,使该县成为凯里市火车票代售点之一,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利的购票通道,免受了前往凯里火车站购票的诸多不便。

  雷山县邮政局广场营业所主任李晓丽:我们邮政局在服务“三农”方面也是做得比较好,在其他乡镇的邮政网点,设有火车票订购,由乡镇网点打电话到县局网点进行预订,老百姓在乡镇就可以订到火车票,极大的节省了老百姓往返乡镇或凯里的车费、时间,就近可以购票,并及时让老百姓了解到火车票票务信息。

  据了解,从大年三十到大年初九,雷山县邮政局代售点已售出火车票1600余张,有效的缓解了该县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火车票“购票难”问题。(文筱晟)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严打严查严管“三大专项整治行动”显成效
下一篇:雷山春节假日申诉、举报、投诉零实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