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信息安全渗透业务流程,恒昌信息安全工作先行一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8 12:01:33  来源:  

  11月20日,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昌公司)与北京佳沃世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沃世纪)合作的“恒昌信息安全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汉威大厦隆重举行。恒昌公司总裁秦洪涛、佳沃世纪CEO(华为前高级副总裁)胡彦平、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首席安全咨询师蒋鲁宁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

右一 恒昌公司总裁秦洪涛 中间佳沃世纪CEO(华为前高级副总裁)胡彦平左一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首席安全咨询师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在互联网经济时代信息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拟定了“恒昌信息安全项目”的总体流程安排和实施计划以及项目组织结构,正式将信息安全放置到恒昌公司战略议程。此项目将能够帮助恒昌公司构建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防范未来可能发生的信息安全风险;从信息安全的角度梳理业务流程,并构建相应的组织架构。


恒昌公司总裁秦洪涛致辞

  恒昌公司总裁秦洪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员,恒昌公司一直力求打造一个让客户放心的互联网金融环境,信息安全成为恒昌在互联网平台飞速发展的重要保障。恒昌公司副总裁兼总裁助理张然在发言中强调了本次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宣布了恒昌信息安全项目领导小组正式成立。

  


恒昌信息安全项目启动会 合影

  据悉,“恒昌公司信息安全”项目在2014年11月20日正式启动,将在2015年3月完成。期待着恒昌通过此次项目,打造出更为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操作平台。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恒昌与益博睿合力 求解小微信贷企业风控难题
下一篇:圆梦教育浅谈深圳港澳台联考如何学习文言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