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端规划精品设计 服务幸福合作全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2 13:40:23  来源:中国网  

  11月4日,“2014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战略合作企业第一次工作会议”服务类说明会在黄山高尔夫酒店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工程咨询、勘察、规划设计和检测评估行业的80多家企业1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方作了“利分天下,合作全赢”的模式深度解析、《莫非.一念平直》建设理念与项目内容的介绍、区域及项目预付款、进度款、尾款、取费标准等结算政策和奖励政策说明、项目规划设计计划与建筑计划的阐述以及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战略合作企业甄选实施方案的解读。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徐卫国教授的非线型建筑设计理念演讲让与会的人员受益匪浅。

  据记者了解,徐卫国教授是中国参数化设计的领军者。他研究利用各种现代技术和手段进行进行建筑设计的创新,打破传统的建筑造型,使建筑和环境相和谐。徐教授主张建筑回归自然,要打破直棱直角的建筑理念,采用数字设计技术以及BIM技术,从设计到物业管理形成一条完成的产业链。徐教授说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就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将“卵”与蓝田生命起源的自然地貌相结合,使建筑和当地环境真正的融为一体,将给世人无限的想象空间。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的推动必将带动我国规划设计企业、施工企业的转型与升级,造就一批创新型企业。

  项目规划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刘栋先生、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冯晓丹女士等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共建、联建、参建、国外设计单位如何参与项目设计、工程标段划分、项目电力设计、卵形建筑具体标准如何量化、中标企业招商入驻黄山休宁落地的有关税收优惠政策、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填写以及建设资金的筹措与基金公司的资金保障力度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现场,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分别与中国美术学院建筑学院、上海浦江建筑设计院、上海建工集团、江苏省园林建筑设计院、北京清华人居建筑研究院、四川地质勘探设计院、深圳方正集团装饰有限公司、福建经福集团、上海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山水比德园林集团、安徽汇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据悉,该项目以世界知名艺术家施少平的大地艺术作品——“莫非·卵”为设计蓝本。在不破坏大自然的前提下,整个项目将由3000个“卵”形建筑构成,与“佛国三千世界”的真意吻合。

  本月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还将就金融、工程、招商、材料、营销领域分别召开各类合作说明会。这标志着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已受到世界各类型业者的普遍认同。项目建造的养生公寓式酒店,与山水、自然融为一体,集养生、观景两大功能,让入住者置身其中,感受难得的祥和与宁静。此外,该项目还以千年中华传统中医与太极养生为主导,融汇瑞士抗衰老、印度瑜伽、冰岛温泉、泰国SPA水疗、马来西亚燕窝、韩国医学美容等世界十大原汁原味养生项目,让游客不出国门,即可零距离体验来自世界顶级的、纯正的养生服务。同时,以“阴阳互补、动静结合”的养生理念,与国际顶尖团队合作,倾力打造一个包含野外垂钓、房车宿营、情侣徒步、登山探险等户外运动小镇,在休憩之余,尽情体验世界最时尚的养生运动。业内人士指出,中国正处于现代旅游及服务业大发展的“黄金期”,依托大黄山景区和长三角经济带,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建成之后,每年将为黄山增加近30%的旅游人次,可实现收入翻两翻,其升值空间潜力无限。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阿里上市首个双11五大亮点 借日日顺破局大件物流
下一篇:“化蝶梦”中国翡翠艺术家王俊懿20年翡翠艺术国际巡展-法国首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