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业内人士:51信用卡管家或成记账类产品终结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8 15:31:56  来源:聚焦北京网新闻频道  

  近日,国内首款信用卡管理应用51信用管家透露,即将推出个人金融账户综合管理新品,真正开启智能理财。这是继2013年取得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安全认证及低调完成累计1500万美元B轮融资以来,51信用卡管家再度对外发布新消息。

  据了解,该新品针对51信用卡管家及行业内同类产品完全依赖手工的天然缺陷,立足于PC、移动端等多平台,全面升级产品形态,将51信用卡管家从信用卡管理扩展至同时管理信用卡、借记卡及其他金融账户的综合管理。并新增直连银行网银的功能,通过智能分析和一目了然的图标,帮用户理清各类账户变动间的逻辑关系,真正摆脱手工记账。该新品简介的数据分析和人性化的管理,再次诠释了51信用卡管家专注产品、方便用户的理念。

  此外,用户账户信息安全性,也是51信用卡管家产品开发发布的基础。自2012年6月上线以来,51信用卡管家始终坚持安全保密原则,对用户所有信息进行安全加密。其服务器、链接均已经过技术加密,安全级别高,两年来,51信用卡管家迎来几千万用户的认可与信任。51手机信用卡管家也于2013年9月通过了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安全认证,成为迄今为止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安全认证的应用。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51信用卡管家已吸引了广大信用卡用户的关注,被2000万用户下载使用,用户数量稳居行业第一,该新品发布,无疑将为更多借记卡用户开启账户管理功能,也将为51信用卡管家带来新一轮的用户爆增。

  业内人士表示,记账类产品无法读取信用卡以外的其他银行账户数据,需要用户手动记账,成为客户留存度低的主要因素,据调查大多数客户尝试记账到放弃的极限时间为2-3个月,而51信用卡管家的新突破,或将终结记账类产品,真正开启个人用户智能理财之路。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乔东家王勇月入50万:我这样做火烧
下一篇:智能路由器如意云18日起开卖,还送迅雷VIP会员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