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速乐助力 百度杯全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明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7 15:31:59  来源:互联网  


3月7日消息,由百度公司主办,清华和北大的安全技术专家提供技术支持,紫金江宁、南京赛宁承办,面向全国范围的网络安全技术实战竞赛将于明日在南京紫金江宁举行在线资格赛。

logo

为了保障对抗赛的正常进行,本次大赛官方网站特别采用由国内知名云安全加速平台加速乐提供安全防护服务,对抗任何面向大赛官网的包括DDoS攻击在内的黑客攻击行为。加速乐曾成功保障过2013年亚洲青年运动会、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财富全球论坛等重大赛事胜利召开,在国内外网络安全行业拥有庞大的用户量及影响力,而近期其正在联合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进行全省范围内的网站安全服务活动。

本次大赛采用国际最前沿的CTF(Capture The Flag,夺旗赛形式)解谜挑战与现场对抗形式,为选手提供最真实的网络实战环境,组织迄今为止中国最高技术水平的现场网络攻防对抗!而冠军将获得5万元的现金奖励,并有机会在包括百度公司、清华大学及北京大学实验室实习的机会。预计本次对抗赛参赛选手将达2千人。

百度杀毒与百度卫士产品团队为大赛的主办方,知道创宇、IDF实验室、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相关专家组成专家指导委员会。

据了解,大赛分为二个阶段,分别为在线资格赛和现场决赛,在线资格赛为3月8日~10日,对于获得决赛资格的团队将在5月2日~4日进行以“决战辽宁之巅峰”为模拟场景的现场决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赛网天下——云计算时代的网络营销应用
下一篇:2014智能路由大盘点 硬件大战打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