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岛冰睿蓝莓汁打造中国蓝莓产业的领跑品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3 12:19:13  来源:看中国网  


1607年,第一批到达北美的欧洲移民,因长期缺少新鲜水果蔬菜而患上了可怕的“败血病”,当地印第安人给他们使用一种蓝色桨果,使他们转危为安。移民们认为这是上帝赐予他们拯救生命的果实,叫它蓝莓(blueberry),中文译音“冰睿”。

据了解:蓝莓以其绿色、天然无污染而著称,蓝莓果实的花青素(花色素苷)、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的含量超过植物的许多倍。花青素可以直接加速视网膜视紫质的合成与再生,它可以消除疲劳让清澈明亮的眼睛继续工作,双瞳剪水。花青素为天然水溶性自由基清除剂,可以激活人体免疫系统,改善循环系统和增进皮肤的光滑,清灵若水。花青素能通过血管皮细胞刺激一氧化氮的合成,促进血液循环激发活力。蓝莓被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确定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是世界上稀有的健康食品,欧美、日本市场上最为畅销和昂贵的水果,堪称“世界水果之王”。

青岛有机蓝莓专属种植基地地处黄海西岸,12摄氏度年均气温,北温带138公里滨海沿岸季风气候区,2600小时海滨全年日,1000万亩海域,18处天然港湾,378万亩天然优质土壤,沿海700余座山岭900毫米水分滋养,种植10万亩优质蓝莓,全天候培育,全部实行有机种植。凝结了冰睿独特优质的蓝莓果实。

青岛冰睿在国内率先推出蓝莓果汁,是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蓝莓食品的企业之一。以“花青素果汁”为切入点,先进的清汁技术,开发并推出 “冰睿”蓝莓果汁,清汁鲜榨技术,采用现代生物高科技对蓝莓进行了提取,保留蓝莓鲜果的原有营养物质和纤维物质,不含任何添加剂,100%优质蓝莓原果,锁定营养原汁原味品味浓郁,解渴而营养。以 “享受原汁原味蓝莓”为切入点,先进的果杯技术开发并推出“冰睿”蓝莓果杯,国际先进的果杯技术,保留蓝莓鲜果的原有营养物质和纤维物质,不含任何添加剂,100%优质蓝莓原果,让消费随时随地享受新鲜、美味、营养的蓝莓。专注冰睿蓝莓系列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受到消费者欢迎。

“冰睿”品牌文化就是蓝莓蓝文化,“冰睿”是高品质生活的典范,高品质生活元素。“冰睿”倡导的“high life”高品质生活:快乐的生活高于一切,锻炼人的心智,成为自信,乐观,豁达,善良,懂得感恩的人;有理想,肯吃苦努力,坚持自我,助人为乐,成为一个尊敬别人并受别人尊敬的人。对世界充满信心就会活得快乐,“冰睿”让你体验到真正的高品质生活。

青岛冰睿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泽先生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让蓝莓这一贵族食品变成消费者可以轻松消费的产品”。

青岛冰睿食品有限公司作为蓝莓深加工龙头企业,通过扩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全新的营销方式,独特的品牌内涵,创造中国蓝莓行业的骄傲,成为中国蓝莓产业的领跑品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青岛冰睿致力打造中国蓝莓产业龙头企业
下一篇:婺源打造中国有机茶第一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