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樊博一丝不挂的海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1 16:09:05  来源:淮安网  

(配图为电视剧《一丝不挂》人物宣传海报)

  偶像型男樊博最近好事连连,除了与老东家山东卫视和平解约,迅速又接演了新剧《一丝不挂》虽然影片还未播出,但消息一经公布就赚足了眼球。是什么样的剧会选择这么露骨的片名?《一丝不挂》究竟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2014《一丝不挂》是否能马到成功!

  樊博:一丝不挂出演古惑仔,这次玩大了

  问及樊博在此“神剧”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樊博笑言:这可真是“神剧”,刚开始拿到剧本以为是经纪人在和自己开玩笑,当时还和经纪人打趣说:“我是正经艺人,不拍这个!”出于好奇心,翻看了几页剧本,故事还真不错!一口气看了前三集意犹未尽,兴奋之余也抽出一口凉气,险些和这么好的剧本擦肩而过。跟经纪人要了导演电话,亲自打给导演,表达了我对剧本的喜爱,我们聊的很投缘,几次交谈之后最终确定了角色。这次玩大了,我这个爱耍宝,又会唱歌的“古惑仔”,你有没有很期待?

  导演殷书祥:没风格就是我的风格,咱玩的就是内涵

  关于片名《一丝不挂》导演殷书祥解释道:多数人可能都会觉得一丝不挂这名只是噱头,而其实我们的初衷是将这个名字作为一种引导。对于一丝不挂,我脑海里第一个映出的画面是初生的婴儿,古人曰“赤子之心”形容人的善良,心灵的纯洁。而现在可能大多数人对一丝不挂的理解却停留在字面意思之上,也就是裸体。而我们特立独行,在“丝”上下足功夫,将其意义分为三层来讲述主人翁缤纷多彩的生活和凄美徘回的爱情故事!我理解的第一层丝为遮挡物、用来掩盖真像的丝。当你感到剧情扑朔迷离的时候,你会惊叹,“哦,这原来是一部悬疑剧”。第二层丝为烦恼、牵挂的丝丝缕缕。当你为男女主角虐心的爱恨纠葛感到难过时,你会感叹“擦,原来是韩剧啊!”。第三层为钩丝,诱惑的丝。当你看到香车美女,激情四射的肉搏桥段,请你用刚才擦眼泪的纸巾,擦干口水。友情提示!这是正经戏,请带着批判的眼光观看。

  制片人杨翼:不想当制片人的导演不是好编剧

  记者了解到,制片人杨翼正是当年因为电影《色殇》乌龙事件与周迅,韩庚等多位当红明星闹的鸡犬不宁的主角杨翼导演,当时周迅与温碧霞更是发出官方声明澄清此事。记者问及此次电视剧为何不导演而改做制片人,杨翼坦言道:我是《一丝不挂》的编剧,所以我深知本次电视剧的拍摄很有挑战,而我自己擅长的却是惊悚魔幻题材。此前乌龙事件的教训,让我深刻认识到制片人的重要,导演再有想法,再有能力,遇上一个不靠谱的制片人,什么都是白搭,累的半死不说,最后影片的呈现也必是不尽人意。所以这次新媒体电视剧我决定退到二线,为殷书祥导演做好后勤服务,协助他给《一丝不挂》考个高分。

  关于当年乌龙事件细节,周迅合约是否存在等问题,杨翼不愿多谈,不过在与小编的交谈之中,小编能感受的到“制片人不靠谱,导演很受伤”。

  据悉电视剧《一丝不挂》是由烜煜文化传媒与HQTV旅游文化频道联合出品的新媒体电视剧,采用周播,分季拍摄。现第一季已确定2014年暑期于HQTV旅游文化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同时与国内大型视频平台:优酷、乐视、爱奇艺等多家网络院线合作播出。除了已曝光的樊博加盟出演以外,其他演员名单依然保密中。

  小编感言:无论演员用谁,剧情如何,光听这名不免就让宅男们小心脏乱蹦,马年的初夏,期待这匹黑马的表现,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

  电视剧《一丝不挂》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我国冷链设备需求渐回暖引发的投资思考
下一篇:小淘气 打造绚丽百变小天使6元品牌童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