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津巴布韦一男子因用总统竞选海报当厕纸被起诉(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1 10:42:23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8日报道,津巴布韦一名男子因用总统罗伯特 穆加贝(Robert Mugabe)的竞选海报当厕纸被起诉。

  这名男子名叫塔库拉 幕弗米西(Takura Mufumisi),现年26岁,住在津巴布韦南部的马斯威戈市(Masvingo)。

  据称,幕弗米西带着穆加贝的竞选海报进入一家酒吧卫生间,一名告密者发现他将海报撕开欲当厕纸,遂对其实施“公民逮捕”。

  幕弗米西被控违反选举法。在津巴布韦,毁坏竞选海报属犯罪行为。但是此案已经被当地法庭无限期押后。(沈姝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牛津英语字典》收录新词 煽情“电臀舞”入选
下一篇:白宫实习生借钱工作 称工作经验无法用金钱衡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