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事多如麻 奥巴马度假前将首度召开总统记者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09:2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下周将带全家到马莎葡萄园岛度假,他预定于9日对外召开记者会,针对取消美俄高峰会、防恐怖攻击关闭使馆以及秋天将面临摊牌的预算之争等议题进行说明。

  白宫发言人卡尼8日在例行新闻简报表示,奥巴马总统很期待能够与家人度假,但不管他在哪里,仍然是美国总统,会固定拨出时间听取简报以及处理当前面对的问题。

  对白宫取消9月与普京的会面,卡尼说,“目前不是举行峰会的好时机”,美俄间有很多重大议题并没有看到充分的进展值得两国举行元首高峰会。

  此外,奥巴马预定10到18日带着家人到马莎葡萄园岛度假,这也是他入主白宫后,第4次到这个海岛度假胜地避暑。

  美国上周才因截获恐怖组织情资,下令关闭超过20个位于中东与北非的大使馆与领事馆;俄罗斯给予斯诺登临时庇护,奥巴马取消与普京会面;加上华府即将面临摊牌的提高举债上限争议,白宫面临多项重大外交与经济议题挑战。

  因此,奥巴马决定在前往马莎葡萄园岛度假前,于9日在白宫召开记者会,这也是他自4月30日以来,首度举行总统个人公开记者会。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外媒:中美若爆发“冷战” 或让亚洲小国受益
下一篇:美智库:“基地”进入3.0时代 该组织正在壮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