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巴马临时取消与安倍会谈 日媒:系重大打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15:53:1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6月17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上午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取消了与他的会谈计划,原因是"(奥巴马)与其他国家首脑的会谈更为重要"。

  据报道,安倍是在17日上午离开波兰首都华沙前往英国北爱尔兰出席八国首脑峰会,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据了解,安倍曾于13日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过电话,称“希望在八国首脑峰会期间希望与奥巴马再次举行会谈,以凸显美日牢不可破的同盟关系”,但这一计划最终遭到了奥巴马的拒绝。

  安倍在华沙机场自我解释说:"(奥巴马)要优先与未进行过会谈的国家首脑实行会谈,所以与我的会谈不再举行。"

  有日媒评论称,奥巴马临时取消与安倍首相的首脑会谈,对于安倍内阁的外交将是一个重大打击,也显示奥巴马总统已经无话想对安倍说了。

  (原标题:日媒称奥巴马“无话可说”临时取消与安倍会谈)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因女友避门不见 在其门前自焚身亡
下一篇:安倍会晤东欧四国首脑 欲应对中国在东欧影响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