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杠杆微信营销系统免费代理加盟全国仅限50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4 13:53:43  来源:广西热线  

  微信庞大的用户基数,决定了其做为自媒体工具伴随众多企业走向社会化营销的必然趋势,因为对于企业来说,哪里有消费者哪里就有市场,这是永恒的定律。然而,国内80%以上的企业都处于想做微信营销却不知怎么做、想做的更有营销力却没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的状态。基于企业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每一个企业都迫切的需要通过微信营销来增加市场份额。
杠杆微信营销系统免费代理加盟全国仅限50名www.guangxirx.com

  软盟科技曾经针对企业在PC端、移动端等云终端的网络营销平台的建立推出过一款《杠杆云营销系统》,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与认可。为适应市场变化和满足客户需求,凭借成熟的微信营销解决方案与服务于众多中小企业的成功经验。软盟科技现专门针对企业的微信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出了一款《杠杆微信营销系统》,让企业涉足微信营销变得更加简单,更高效,而且是0技术门槛、0经济负担、0无效。我们秉承着要将用户体验发挥到极致的理念一路走来!时代在变,需求万变,但杠杆的努力永不变!这一年来我们收获了成功,我们赢得了掌声,风雨兼程,感谢有您。(抢占热线:4007400188,QQ:2354550142)

  值此2014春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客户在这一年里对软盟科技的支持与厚爱,在杠杆微信营销系统运行期间,现面向全国限时特惠征集加盟免费代理、免费提单、不限制提单的数量、不限制提单的区域、不限制提单的时间,全国仅限50名。

  这是互联网行业唯一一次颠覆性的市场开发政策,我们旨在能够快速的联盟各地的网络服务商一起来开展微信营销业务。明年,我们将专注在市场运营和扶持,我们正在筹备市场运营模式和团队,这一次,我们仍将不负众望,翘首以待,历久弥新。我们希望您高瞻远瞩,我们希望您有创业精神,我们希望您敢拼敢搏,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IT互联网这个行业,若没有以上的特质,必将寸步难行。您准备好了吗?

  抢占热线:4007400188

  24小时咨询手机:18617140851、QQ:2354550142

  (支持网媒:广西热线 www.guangxirx.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大道电子商务产业园展滔科技大厦A座2207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为何要提倡传统家居行业开拓微营销市场
下一篇:周泉:区域股权市场是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跳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