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东电缆获“全国质量奖”奖励资金200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11:57:51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和江苏省经信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中国工业大奖”、“全国质量奖”奖励资金的通知》,奖励获奖企业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0万元。这是远东在获得国内质量最高荣誉——第十一届全国质量奖以来政府给予的又一重大奖励支持。

  据悉,全国质量奖奖励资金是省政府根据《关于加强企业创新促进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1】117号)精神设置的,旨在鼓励企业实施管理体系创新,全面提升质量水平。组织实施“质量强省工程”,大力推广“5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管理、六西格玛管理、精益管理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育一批在全国、全省具有示范作用的卓越绩效标杆企业。此次获得奖励的企业还有苏州市邮政局、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公司等。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自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来,在06年、07年、08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质量奖鼓励奖,在不断地系统改进、有效应对金融危机的基础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2011年远东电缆再次申报全国质量奖,首次成功获准通过。

  政府奖励措施的实施很好地引导和激励了企业和组织加强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持续提升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力。远东将继续深入学习实践《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其他获奖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积极参与国际竞争,进一步完善公司绩效测量体系,确保战略落地,力争再创全国质量奖。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远东电缆十二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下一篇:远东荣获第二届“江苏慈善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