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首台16500KVA工业硅矿热炉技改升级项目点火试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30 10:54: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30日,笔者从从江县工信局获悉,由贵州省从江县联兴工业硅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的从江县1×16500KVA工业硅矿热炉技改升级项目已于9月26日正式点火试产,成为该县工业经济的又一增长点。

  近年来,从江县不断加大企业扶持力度,鼓励企业技改升级、扩大规模,淘汰落后生产能力,提高产品精深加工程度和产品附加值。2012年11月,为充分利用境内得天独厚的硅矿石资源,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做大工业经济总量,该县正式将1×16500KVA工业硅矿热炉技改升级项目交由联兴工业硅公司实施。项目实施以来,该企业不断克服市场行情低迷困境,一边生产一边技改,积极筹措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如期投产。

  据悉,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年产工业硅9000吨,实现工业用电量1亿千瓦时,实现工业总产值1.2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800万元;可年实现利润2800万元,实现税金1200万元,解决就业100余人。(吴化凯)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首批科考队完成对贵州月亮山自然保护区的考察
下一篇:从江县洛香镇伦洞村开展道德讲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