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广渊深入洛香镇美丽乡村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15 13:3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从江县县长张广渊一行到洛香镇新安、四联等美丽乡村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广渊一行实地查看新安村“202省道环村路”改造情况、四联村荷花种植基地、四联村风雨桥、风雨长廊、凉亭、鼓楼、串户路铺青石板等基础设施建设。


查看四联荷花产业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洛香镇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后,张广渊对洛香镇在美丽乡村现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打造美丽乡村建设,促进生态观光旅游村寨发展。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为目标,以提高群众经济收入为目的,以带动群众致富为宗旨,以带领群众奔小康为方向。结合当前实际,充分整合当前资源优势,配备完善美丽乡村相关基础设施,全力推进美丽乡村的长足发展。使之成为洛贯产业园区的“后花园”和“心灵栖息地”,形成一村一景、一村一业,一村一特色,彰显美丽乡村,高标准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为从江侗族文化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和服务窗口,努力打造成为贵州东大门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为洛香镇今后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欧庭安)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城中来山中去——中国大学生支教联盟开赴从江
下一篇:从江县:1881万“小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