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都柳江边春意醉 千曲竞秀“三月三”(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2 13:33: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日,从江县城关地区“三月三”民族歌会如期举行,千名歌手汇集丙妹镇,竞相传唱民族好声音。

  本届“三月三”歌会旨在挖掘、展示和传承该县民族传统文化。截止4月1日,已有近千名歌手报名参加苗族情歌、侗族琵琶歌与牛腿情歌以及山歌对唱。由于要求参赛人数不断增加,对唱比赛次序一度被打乱。



  4月1日下午,侗族琵琶歌与牛腿情歌比赛在北上生态广场赛场隆重开幕。晚上,苗族情歌和山歌对唱在老城区古榕广场闪亮登台。台上千曲竞秀,好音流妙;台下万头攒动,听者如潮。都柳江边迎来了一个个不眠之夜……

  从江的三月三,春光醉人,歌声醉人。(伍文剑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谷坪乡“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下一篇:“道德讲堂”开讲为同步小康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