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人武部官兵救火 奋战4小时挽回损失20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7 09:05: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16日凌晨4时30分,从江县丙妹镇大融村木材加工厂突发大火。火灾发生后,从江县人武部官兵疾驰20公里前往扑救,4小时左右终将大火扑灭,挽回大量经济损失。

  据介绍,接到报警后,从江人武部立即出动民兵应急骨干分队40人,携带8台消防泵和救援器材赶往现场,疾驰20公里后,抵达现场。


火灾现场


  在现场,官兵们看到,着火的房屋被明火包围,变成了“火房”,浓烟滚滚,周边的其他建筑面临严重的威胁,如果不抓紧救援,后果不堪设想。

  在救援中,指挥员将官兵分为两路,一路利用消防泵,并以车辆为掩体,形成了水枪阵地,大量水从水枪中喷出,进入火场;另一路官兵负责抢运储存在厂内的木料,这样可避免更多财产损失。此外,从江消防官兵在事发后也闻讯赶来,两股力量合二为一,向火魔进攻。

  经过近4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大火终于被彻底扑灭,同时,大量的木料以及生产用品被抢出,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向自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丙妹镇“六举措”着力抓好保学控辍工作
下一篇:从江洛香镇召开2014年教育保学控辍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