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市农委:贵阳菜肉奶等农产品抽检上月合格率100%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10:42:5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农委获悉,为了保证市民农产品消费安全,市农委对贵阳市的农产品生产基地、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及超市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抽检,蔬菜、鸡肉、水产品、生猪、牛奶等主要农产品质量合格率达到100%。

  据了解,市农委10月份在贵阳花溪农产品物流园以及贵阳市蔬菜种植基地共抽取5721个蔬菜样本,检测农药残留;在贵阳市生猪屠宰场与各区县畜牧养殖基地抽取3905个样本,检测瘦肉精、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在贵阳三联乳业公司奶牛基地、贵州泰蘋河生态养殖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抽取52个牛奶、饲料样本,检测三聚氰胺;在各区(市、县)水产品养殖基地等抽取95个水产品样本,检测氯霉素;在沃尔玛超市金阳店、北京华联金阳店等抽取62个大米样本,检测镉、黄曲霉毒素B1;在沃尔玛超市金阳绿地联盛店、北京华联金阳店等抽取39个牛肉、鸡肉等样本,检测磺胺。所有检测结果显示,抽检样本合格率为100%。(作者: 班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人大检查九个市州水污染情况:污水处理仍然滞后
下一篇:今年14次调价“七涨七跌” 贵阳93号汽油每升涨1角3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