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便宜贪不得:贵阳市区楼盘一平米2980元,能信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0:08:4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便宜贪不得 贵阳市区楼盘一平米2980元?声称能找内部关系打折,离职售楼员忽悠得手10万元

  “贵阳市区房价一平米2980元”,这样的好事你遇见过吗?家住遵义桐梓县的张女士就撞见了这样一个“特价房”。可当她付了10万余元的首付款后,才发现自己买的“特价房”根本不存在,售房合同也是伪造的。

  他说姐夫是售楼部领导,申请到特价房

  张女士今年37岁,家住遵义桐梓县。今年3月,张女士在县城一小区门口看见贵阳市区一楼盘的宣传岗亭,里面还有两名工作人员。“家里正打算买房子,我就上去咨询了一下。”张女士说当时一名男子告诉自己,如果想看房,可以先留电话,公司有车子接送到贵阳。

  男子自称姓帅,是房开公司的售楼人员。在张女士留下电话后,帅某也曾邀约其到贵阳看房,可由于工作关系,张女士直到今年6月才叫上老公、儿子来到贵阳看房。

  对于楼盘张女士很满意,可就是一平米3980元的价格上有点承受不了。就在张女士打算放弃的时候,帅某又打来电话,称自己姐夫刘某是售楼部的领导,现在申请到一个特价房,每平方仅2980元。

  “这么便宜?”面对张女士的疑问,帅某承诺绝对真实,但要先支付5万元定金款到刘某的账户上,而且是特别申请的特价房,还需要给刘某5000元的好处费。

  张女士考虑了下觉得很划算,随后与帅某相约在桐梓县金欧酒店附近见面,当面商议。

  签下合同,“首付”交了10万元

  7月4日下午,张女士带着老公与帅某见面,当场就打了20000元钱到刘某的账户上作为定金。帅某表示,将首付的钱付清后就可以马上到贵阳签订合同。

  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张女士又陆续打款到刘某账户,包括5000元好处费,共计付款10万元。

  9月15日,帅某拿出一份合同给张女士看,还带其来到贵阳该楼盘售楼部。“我当时看了售楼部墙上贴的合同模版,发现页数是相同的,就相信这个合同是真的了。”这样,当天张女士就与帅某签订了售房合同,随后回到桐梓等消息。

  9月16日,帅某将盖有房开公司印章的合同送到张女士家里,并称15天内就可以在网上查到房。可到了10月1日,张女士在网上还是没有查询到自己买的房子的信息,随即又联系帅某,对方称可能是系统问题,还要等几天。可到了10月中旬,张女士还是查询不到购房信息。

  合同是伪造,买的房子不存在

  查不到买的房子张女士很着急,10月20日,自己来到楼盘售楼部查询,还拿了和帅某签订的合同。可售楼部的工作人员看了合同后,却称这些东西全部都是假的。

  “合同是伪造的,我买的房子也根本不存在?”张女士当场就傻眼了,在工作人员建议下,张女士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经调查,公安机关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帅某,并于10月21日晚在遵义市将帅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帅某今年22岁,其的确曾是该楼盘的售楼人员,但已经离职。为骗取钱财,才称有特价房要张女士购买,所谓姐夫刘某也是帅某杜撰出来的人物。

  “公司不允许员工私自收取客户的钱,也不能私自与客户签订合同。”据该楼盘工作人员说,帅某就是利用自己懂一点楼盘销售,抓住客户贪便宜的心理进行诈骗。

  帅某称自己染上赌博,为偿还赌债,才想出利用房子销售来骗钱,如今他骗张女士的10万余元现金,也已经输个精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作者: 曾丹 俊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肺癌等十种疾病纳入“新农合” 费用最高可报销80%
下一篇:10月份,贵州省外贸进出口 创年内月度最好水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