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动漫产业与海外机构合作建立创意人才培训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6 12:21:42  来源:金黔在线  

   11月14日,在贵阳数字内容产业协会的支持下,俄罗斯、印度动漫企业、培训机构与贵州大魔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就建立国际创意人才培训基地在贵阳市花果园商业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国家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亚太动漫协会秘书长王六一,台湾动漫创作协会名誉理事长邓有立,印度国际创新研究会主席罗希特·史瓦鲁普,国际传统文化与民间工艺发展委员会理事尼纳德,印度国际教育及民间工艺文化协会理事卡尔威,俄罗斯新媒体联盟主席德米特里·皮萨莱夫斯基等嘉宾及项目合作方出席。

  此次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与俄罗斯、印度动漫企业、培训机构等海内外动漫艺术专家们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创立国际创意人才培训基地,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资源丰富的专业培训平台,培养更多的创意人才,吸引更多对动漫艺术和数字创意感兴趣的青少年参与,更好地将国内动漫与国际接轨,推动贵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2013亚热带地区最美热区生态城市 贵州三地入选
下一篇:陈敏尔:加强与世界各国民族文化交流 共同传承和保护民族民间文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