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人善行·最美贵州女性”表彰暨宣讲报告会在贵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6 09:58:2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5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省商务厅主办的“贵人善行·最美贵州女性表彰暨宣讲报告会”在贵阳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出席报告会并为“最美贵州女性”颁奖。

  此次报告会的主题为“最美女性在身边,巾帼共筑中国梦”,旨在颂扬贵州女性的凡人善举,展示贵州女性的美丽风采,是我省妇女界对“贵人善行”品牌活动的积极回应。会上,来自各市(州)的60名“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家政员”、“最美女民工”、“最美女村官”、“最美女企业家”、“最美贵州妈妈”齐聚一堂,畅谈体会,共同交流。会后,部分“最美贵州女性”代表走近留守儿童,走进高校校园、走进创业基地,继续进行广泛交流与宣讲。(作者:涂林念)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关岭自治县集中整治旅游景区环境 提升旅游形象
下一篇:《贵州省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