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息烽启动流动人口积分制 积满260分可成“县城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7 08:58:2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有了县城户口,孩子上学读书更方便了。”近日,在息烽县城务工7年之久的外来农民工杨政权,拿着新办理的户口簿,为自己成为一名“息烽县城人”激动不已。

  据了解,今年6月,息烽县启动流动人口积分入户管理工作:凡在息烽居住或工作一年以上的县外户籍流动人口,可自愿申请加入息烽户籍。县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将依据由个人素质、社会贡献、违法犯罪等要素构成的基础分、奖励分、扣减分进行综合评定,达到积分标准并排名全县靠前的,可正式落户息烽。

  其中,申请加入县城所在地新华社区户籍,需积260分,而加入其它乡镇户籍只需积175分。目前,全县已为14户流动人口办理正式入户手续。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想“蹭火车”没门 10名乘客集体逃票被“请”下车
下一篇:实行一站式服务医学院4000名新生全部入住大学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