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执法局、市区各街道办事处联合制作临时早餐流动摊点和夜市摊点民生公益提示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4 16:40:20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黔东南州政府于6月5日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动员大会和凯里市2013年6月24日“迎国检”城区环境卫生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城区主次干道早餐流动摊点和露天夜市烧烤摊点经营时间和经营秩序,确保城市主次干道、人行道绿色畅通无阻,为全市广大市民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环境。日前,由凯里市执法局、城区各街道办事处联合制作早餐流动摊点和夜市摊点民生公益提示牌,成为靓扮城市的风景线。





  据介绍,为繁荣城市夜市文化生活,解决部分人员的就业问题,规范夜市经营地点和经营时间。凯里市执法局、城西街道、大十字街道、洗马河街道、西门街道分别在牛场坝、商场街、体育馆、火车站、清江路上段、凯运大道(桐荫坪小学——72寨)、沙田坝等8处显眼位置安装了夜市民生公益提示牌。另外,本着既方便群众又不影响公共秩序的原则进一步规范早餐流动摊点,市执法局、城区各街道分别在清平北路金玉商场后门、清平南路名仕公馆和畜牧局附近、商贸街金泰元酒店门口、大十字派出所门口、韶山南路拱桥巷口、鸿雁宾馆片、小十字路口、文昌路入口处、营盘东路红梅巷、文化北路妇幼保健院附近等主次干道路口显眼位置相应的安装了早餐流动摊点民生公益提示牌。

  据悉,凯里市执法局、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共联合制作和安装了早餐流动摊点和夜市民生公益提示牌30余块,这是贯彻落实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十大战役”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和凯里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动员大会精神的重大举措和特色亮点,成为靓扮城市的靓亮风景线。(余国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执法局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十大战役攻坚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篇:凯里中博步行街发生惊险一幕 水泥砖墙垮塌 砸在小吃巷道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