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中博步行街发生惊险一幕 水泥砖墙垮塌 砸在小吃巷道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5 09:26:35  来源: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7月4日上午,凯里步行街一小吃巷道内发生惊险一幕,当日上午11时50分许,巷道旁侧的水泥砖墙发生垮塌,下塌的水泥板块砸通巷道顶棚,最终落地开花,一名中年女子被飞溅开的石子击中,疼痛不已。两名过路人在事发时刚好朝北面走开了几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时,记者正好路过凯里步行街,只见大量烟尘从小吃巷道内漂出来,过往市民听到了“出事了”的喊声,便不顾有烟尘袭来,纷纷围拢看热闹。



看热闹
看热闹

  记者挤进人群中,进入了现场。核心现场在巷道的中部,坠落的水泥板块已经破碎,散落一地。巷道的顶棚,已被砸破。随后,记者到外围观察发现,小吃巷道东侧的砖房顶部的砖墙出现了一小块几平方的“伤疤”,小吃巷道的摊主们估计,下坠的水泥板块就是从“伤疤”处脱出的。

顶棚被砸破
顶棚被砸破

  一位小吃摊主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给客人弄洋芋耙,巷道内突然传来了“轰隆”和“哗啦”的响声,正在吃东西的食客见状,纷纷逃窜。一位正坐在核心现场内吃东西的中年女子逃避不及,腰部被飞溅而来的水泥块击中。“很疼痛,好在没有出血。”这位中年妇女说。

  据多位摊主介绍,事发时,两位青年男女正从事发处路过,他们走出核心现场几步,水泥板块就砸在了地面上。


事发现场

  事发后,摊主们报警求助,民警闻讯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中。(罗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执法局、市区各街道办事处联合制作临时早餐流动摊点和夜市摊点民生公益提示牌
下一篇:黔东南首个电工俱乐部为重要客户电工“义务充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