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执法局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十大战役攻坚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4 14:49:53  来源:  

  自2012年11月9日凯里市部署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十大战役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共开展各类专项行动20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18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00台(次),清理各种摊位30000余个(次)。



迎国检动员大会
十大战役动员大会
十大战役动员大会

  凯里市执法局认真按照凯里市创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的总体部署及有关要求,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加强联合执法,有针对性地开展小餐饮业及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等场所、停车泊位、农贸市场、百货批发、占道经营、早餐流动摊点、露头夜市烧烤排档摊点、加强 “门前三包”管理、户外广告设置、建筑工地卫生环境,油烟污染、噪音污染,城中村、背街小巷、院落、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等创卫“十大战役”攻坚专项行动,暂扣蔬菜、水果、菠萝、西瓜等食用品1000余公斤;暂扣衣服、化装品等物件1.5万件;暂扣违规上人行道机动车、电动车、手推车300余台(次),罚款8万元;查处餐饮摊点、早餐流动摊点、露天夜食烧烤摊点等违规使用燃煤1000余次,当场没收蜂窝炉子300余个,没收蜂窝煤2000余个;拆除未经审批和设置不符合户外广告牌、野广告牌、宣传广告单等城市“牛皮鲜”2万余份,暂扣商业噪音污染音响、扩音器、喇叭等物件50余个,整治效果明显。

规范广告牌
规范广告牌
整治小餐饮行业
整治小餐饮行业

  整治期间,凯里市执法局按照州委州政府、凯里市委市政府2013年初工作的要求,建立跨园区联动执法机制,全力配合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炉碧工业区管委会、开怀街道办事处、城西街道办事处、大十字街道办事处、西门街道办事处、鸭塘街道办事处、市城管局、市运管处、交警大队、工商局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做好了2013年全州第一个项目观摩会、省调研组赴凯里市调研、迎省“创卫”检查验收、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2013年贵州省第一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的第一组代表、平坝、河池、安顺开发工业园区及城市综合体建设、云岩区党政、六盘水中山政府、贵阳白云区、省爱卫专家组对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暗访、州委书记李飞跃一行到凯里市调研等16个考察团、暗访组、调研组分赴凯里调研、督导检查、参观建设项目投资环境和交流经验等各个期间的沿线环境市容卫生整治和沿线交通保畅工作30余次。

  下一步,凯里市执法局将继续按照凯里市2012年11月9日创卫“十大战役”攻坚大会、黔东南州(市)政府6月5日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国检动员大会和凯里市6月24日 “迎国检”城区环境卫生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城市中心环境卫生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重点,排查隐患,督促整改,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优良的城市秩序、一流的管理水平、文明的城市形象,为外商投资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和以优异的成绩能够通过国家的评估考核。(余国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举办培训班49名“领头羊”集中“充电”
下一篇:凯里市执法局、市区各街道办事处联合制作临时早餐流动摊点和夜市摊点民生公益提示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