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市乌当区 举办首届特色美食评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3 15:45:0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参赛厨师认真对待每一道工序

  佳肴上桌,色香俱全
  金黔在线讯 发掘乌当本土餐饮文化资源,树立餐饮特色品牌,日前乌当区举办了首届特色美食评选活动,以促进餐饮业、旅游业健康发展。

  来自辖区内的多家餐饮企业参加比赛。通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顺海鱼港的生态麸煎酿多宝及盐酸菜焗鲜鲍、圣地庄园的笋子全家福及霸王稻香鸡、蒋氏全羊村的玉乡羊肉柳及灌汤鲜虾丸、隐庄的雪域龙虾深情、福味黔的富味臭桂鱼、千纳酒楼的五富杨梅鸡球、重庆会馆白雪藏龙及山城毛血旺、屯堡佳苑的酱焖香锅、西江传说的最佳苗主角及传说稻草鸡、悠活食府的富贵荔枝虾等佳肴为乌当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高职(专科)院校8月14日零时至15日18时补报志愿
下一篇:毕节威宁草海迎来旅游旺季(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