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翻箱倒柜搞累了 小偷睡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2 16:10:53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爬窗子溜进楼顶住户家

  翻箱倒柜搞累了 小偷睡着

  9日上午11时40分,家住贵阳万江小区的赵先生带着朋友准备到自家顶楼自建房外的小花园去摘葡萄吃,谁知钥匙插进孔,防盗门却打不开,从旁边的窗户处,赵先生看到门内把手被铁丝绑住了,赵先生猜估计有小偷来过,便和朋友将门踹开,一进屋发现桌上的两台电脑主机和一台显示屏都不见了。铝合金窗户也被人拆了。

  突然赵先生看到自建房外的花园有个20多岁的男子拿着手机在打电话,赵先生和他说话,他并不支声,只用手指指电话。苏先生和朋友赶紧把出口堵住,困住男子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不久,民警赶到,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经审讯,该男子说自己名叫马某,7月7日16时许,他在万江小区寻找作案目标,看见一栋楼的楼顶有一个屋顶花园,围墙并不高,于是他翻墙而过。从一扇玻璃窗户进入屋内,找来起子,将铝合金卸下。

  7日当天,他把铝合金窗户搬下楼,当废品卖得130多元。8日早上10时许,他再次来到楼顶,用塑料袋套住电脑主机,下楼以80元的价格卖给家电维修店。当日下午3点半,他又回到楼顶,抱着另外一台电脑主机和显示器外出销赃。

  9日早上9时许,马某再次来到楼顶,翻箱倒柜地寻找值钱的东西。找累了,他便把床上的被子铺在地上睡着了。“没想到刚躺下打了个盹主人就回来了,我装作打电话想伺机逃走也没走成。”马某垂头丧气地说。

  目前,马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安顺100名党建特聘律师组团深入第一线开展法律服务
下一篇:“贵州版”产城互动:厂在绿中 城在画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