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销售员偷顾客手机监控拍下作案全过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0 17:59:05  来源:遵义在线  

  罗庄电器市场一家数码店铺的女销售员趁顾客大意,将顾客放在店内桌面上的一部苹果手机偷走,藏匿在垃圾桶中。这位女销售员以为无人知晓,事后还“热心”地帮受害者寻找手机。不料其偷窃手机的整个过程被对面店铺的监控完整摄下。铁证面前,这位女销售员不再淡定,哭着把手机交还给受害者,哀求受害者原谅。

  “我就是一时鬼迷心窍。”日前,在罗庄电器市场一家出售数码商品的店铺,一个20多岁的女子双手掩面哭泣。

  据警方介绍,事发当天,受害女生小丽(化名)和两位好友来到罗庄电器市场,请一位数码店的老板帮忙修理照相机。修理过程中,几名女生闲着无聊,各自玩起手机。过了一会儿,小丽想看一下相机是否已修好,顺手将自己的苹果手机放在店内的桌面上后,就找店老板去了。

  此时,店内销售员韦某见几名女生各自忙自己的事,桌上的手机无人看管,顿时起了贪念,于是走过去,顺手将手机揣进口袋,然后借口上厕所离开店铺,到了附近卫生间。为了不让别人发现,韦某迅速将手机关机,并将其藏匿在卫生间的垃圾桶内,准备下班后取走。

  韦某返回店内不久,受害人小丽就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韦某见状,淡定地走到小丽面前,问她怎么回事。得知小丽手机不见了,韦某还“埋怨”说:“我们店铺周围人来人往,你怎么一点也不小心。”随后,还假装热心地帮小丽寻找。

  小丽和女伴提出看店内的监控,老板称店内并未安装摄像头。一番寻找未果后,受害人拨打“110”报了警。上海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判断内盗的可能性较大。办案民警在调查中意外发现,虽然该店未安装摄像头,但该店对面的店铺却装有监控设施,而且其中一个摄像头正好对着该店。民警到对面店铺说明情况,取得店主的支持,查看案发时的监控录相,很快真相大白。

  原来,市场内的店铺都是用透明玻璃间隔出来的,韦某偷窃过程被摄像头完整拍摄了下来。事实面前,韦某傻眼了,不得不将藏匿的手机拿出交还给受害人。

  “现在我恨不得地上裂条缝,好让我钻进去。”据韦某交代,她一直心仪苹果手机,却苦于没钱购买。当天,她看到顾客大意,就起了贪念。她知道自己店内没有安装摄像头,所以才有恃无恐,没想到对面店铺的监控却“出卖”了她。

  目前,韦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汇川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平塘县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工程快速推进
下一篇:从贵阳三桥到二桥 大货疯狂逆行沿路一片惊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