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贵阳三桥到二桥 大货疯狂逆行沿路一片惊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0 18:00:4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从贵阳三桥到二桥,横冲直撞500多米险象环生

  大货疯狂逆行沿路一片惊叫

  昨日早上10许,一辆鲁字号牌大货车从贵阳三桥疯狂逆行到二桥黔春路,一路上在公路中间横冲直撞,吓坏了前往三桥方向的司机和乘客,司机不得不赶紧让道避让,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目击者:车辆左右闪避,乘客连声尖叫

  目击者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正好走在三桥北路口附近,见到一辆鲁Q牌照、车身约18米长的大货从三桥方向逆行下来,而且是走的公路中间。从二桥开往三桥方向的车辆都左右躲闪避让,车上不少乘客被吓得连声尖叫。由于三桥到二桥大约500多米长的路都是陡坡,车流量又大,大货车的车速也不慢,过路的行人都十分担心,一旦其他车辆避让不及,后果难以想像。

  “太吓人了。”乘坐3路公交车的成先生说,公交车刚行驶到铁路桥下,便见到前方有一辆大货车冲了过来,前面的车辆都左右避让,只听到车上的人们吓得叫了起来。还好司机们都灵活应变,果断采取紧急措施避让,防止了事故的发生。

  司机:道路不熟走错了

  记者沿着黔春路来到中坝路的桥下,见到了这辆逆行的大货车。此车装载的是一车火腿等食物,另一辆小货车靠近大货,几名工人正在卸货转运。据正在卸货的工人说,司机把车停下后到其他地方吃午饭去了。

  记者在此地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大货车司机王师傅回来了。王师傅说,他是从山东运输火腿到贵阳,从西二环下桥后,沿着三桥一直到头桥掉头。原本到二桥黔春路口就应该往右转进入黔春路到达目的地,可是他们对路线不熟悉,到达二桥时一直往前直走,走到三桥中坝路那里发现走错路了,然后掉头逆行下来。“我知道错了,逆行是不对的。”王师傅说。

  11时50分许,贵阳市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民警闻讯赶到现场,根据道路交通法规相关规定,对逆行车辆依法处罚200元扣3分,并给司机开了罚单。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销售员偷顾客手机监控拍下作案全过程
下一篇:桐梓县花秋镇学生李记 运动健将到残疾生涯的沦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