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捡到车钥匙想当有车族 高中生盗走轿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8 10:34:0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绥阳县某中学高二学生潘某意外捡到一把车钥匙后,竟盗走失主车辆“过车瘾”。日前潘某被绥阳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6月11日晚,潘某到绥阳县城一家歌厅玩耍时,在歌厅门口拾到一把车钥匙。他按动遥控器,发现停在附近的一辆轿车车灯闪烁。犹豫片刻后,潘某把车钥匙揣进了自己的口袋。

  而这辆车的车主何某家就住在歌厅附近,车钥匙丢失后,他嫌麻烦没有换锁,而是使用起了备用钥匙。

  6月20日晚,潘某再次到这家歌厅玩耍,又看到了这辆轿车。见四下无人,他掏出口袋里的车钥匙,打开车门将车盗走。

  潘某平常对车非常痴迷,虽然没有取得驾照,但一有机会就驾驶亲戚的车过过车瘾,也逐渐掌握了驾驶技术。

  盗走轿车的第二天,潘某便迫不及待地邀上同学开车到乡下玩耍。同一天,车主何某发现爱车被盗,当即报警。

  6月26日,绥阳警方在县城交警大队附近发现了被盗车辆,为了不打草惊蛇,便原地蹲点守候。当天下午,潘某大摇大摆来开车时,被民警当场拿下。

  目前,潘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贵阳开展综合整治污水直接排进南明河8家单位被查处
下一篇:贵阳市一丁字路口无交通信号灯车辆乱成“一锅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