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追讨补偿款两桶粪水堵厂门逼迫修理厂兑现补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9 16:59:5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因为没有得到补偿款,一村民一怒之下,抬来两桶粪水挡在修理厂门口。


 

  6月17日上午,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村民杨林抬来两桶粪水挡在某修理厂门口。石板镇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过了解,原来该修理厂2010年成立以来,便不断排出生活及办公建造污水,而杨林的土地正好位于该厂下方,水流从杨林土地的中间经过,造成土地质量变差,栽种的农作物收成受到影响。为此,杨林今年3月找到修理厂负责人协商,修理厂同意给杨林经济补偿,但一直未予兑现。于是,杨林做出了如此举动,逼迫修理厂兑现补偿。

  随后,民警对杨林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查,并找到修理厂负责人证实此事,最后组织双方调解。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杨林与修理厂达成一致意见,修理厂同意立即把经济补偿赔付给杨林,而杨林也将粪水抬离厂区。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德江石板村:数千白鹭栖居村口相思树(图)
下一篇:高温天气老天很“热情”美女很“清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