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拿大一周内4名士兵自杀 3人曾在阿富汗服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6 16:1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4日报道,加拿大最近一周内多达4名士兵自杀,其中3人曾在阿富汗服役。

  最近自杀的是46岁的已婚士兵西尔万 勒列夫尔,他的尸体2日在其位于魁北克的住处附近被发现。勒列夫尔曾在波斯尼亚和阿富汗服役。

  在过去一周,另外三名士兵迈克尔 麦克尼尔、威廉 埃利奥特和特拉维斯 哈尔姆拉斯特的尸体也在安大略、曼尼托巴和阿尔伯特三地被发现。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自杀士兵是否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但是患上精神疾病的可能已经可以排除。军队精神病医生凯什 耶特利告诉加拿大《环球邮报》,随着越来越多的士兵从阿富汗返回,要应对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预计也会增多。参议员罗密欧 达莱尔透露,他曾在目睹了1994年卢旺达种族灭绝暴行后患上过创伤后应激障碍。

  国防部长布 尼科尔森发表声明说:“我们都应该去帮助这些受到受害的人,并鼓励他们寻求帮助。我想提醒那些处于困境中的人,你不是一个人,你可以通过获得帮助度过难关。”

  据加拿大军方2012年的数据,自1996年以来,加拿大有187名士兵自杀,比10年内在阿富汗战争中战死的士兵还要多,战死人数是158,其中至少有3人士在战场上自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新华社致敬曼德拉:大爱无疆 大象无形 大音稀声
下一篇:朝鲜发表公报 称韩国指责朝干涉内政是“挑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