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朝鲜发表公报 称韩国指责朝干涉内政是“挑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6 16:2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12月5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表示,韩国对朝鲜“干涉其内政”的指责,是为了误导舆论、回避内外谴责、摆脱危机。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书记局5日发表第1055号公报,称韩国民众批评选举舞弊,要求朴槿惠下台,是在表达他们对保守集团的愤怒。而朴槿惠政府指责这是出自朝鲜的指令,是由对韩宣传攻势引起,是对韩国人民“正义斗争”的“亵渎”,也是对朝鲜“不可容许的挑衅”。

  公报表示,事实上,进行内政干涉的是韩国政府,韩政府“炒作内政干涉论”,是为了打击韩国人民“日益高涨的斗争气势”。朝鲜不会容忍韩国政府的无端指责,并将作为同一个民族,继续支持和声援韩国“同胞的正义斗争”。

  公报要求,韩国政府在渲染朝鲜“内政干涉”前,应该先“受到历史的审判”。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一周内4名士兵自杀 3人曾在阿富汗服役
下一篇:日本拟修改武器出口原则 将对部分国家出口武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