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拿大救灾小组前往菲律宾 当局已捐500万美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2 11:3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灾难救助反应小组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自安大略省特伦顿(Trenton)空军基地出发,前往菲律宾协助救灾工作。

  据报道,加拿大灾难救助反应小组(Disaster Assisted Response Team)是国际认可的高效率救灾小组,专门协助遭天灾重创的国家。上次加拿大派出该小组是在2010年前往援助海地大地震。

  加拿大灾难救助反应小组在灾区,可以提供医疗服务及清洁饮水。

  菲律宾中部遭超级台风海燕重创后,加拿大政府立刻捐助约500万美元。

  报道指出,菲律宾2012年是加拿大移民的最大来源国,目前在加拿大的菲裔人口已达85万人。海燕袭菲造成重创后,菲裔加拿大移民立刻央求加拿大政府给予人道援助。

  加拿大菲裔小区目前也在与慈善机构合作募款赈灾。加拿大政府表示,不论民间筹募多少捐款,政府也将比照再捐同样金额赈灾款。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波兰激进分子独立日游行 俄驻波大使馆遭袭击
下一篇:英国首相卡梅伦称英将派军舰前往菲律宾救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