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首相卡梅伦称英将派军舰前往菲律宾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2 11:3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强烈台风“海燕”侵袭菲律宾,灾情惨重,造成严重伤亡,英国首相卡梅伦11日指出,将派遣军舰及运输机前往灾区救援,赈灾金额也加到1000万英镑。

  卡梅伦晚间在伦敦金融城对企业领袖发表演讲,畅谈联合政府的外交政策,他说,英国将持续援助世界各国,菲律宾遭到“海燕”强台风重创,灾情极为惨重,英国除了将救援菲律宾的款项由600万英镑增加到1000万英镑,同时将驻防在新加坡的驱逐舰达灵号(HMS Daring),加速驶往灾区。皇家空军运输机C-17也将在救援工作上扮演重要角色。

  强台风“海燕”造成数百万灾民无家可归,饮水与食物短缺,情况严重,但因许多灾区的道路已被破坏,救援物资难以进入灾区。

  根据规划,英国的运输机将把救援物资送到菲律宾东部的宿雾(Cebu),提供临时避难所、毛毯、净水片给30万名灾民使用。

  英国多个慈善团体包括拯救儿童基金会(Save theChildren)、乐施会(Oxfam)、Care International UK及英国红十字会等也都发动募款行动。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救灾小组前往菲律宾 当局已捐500万美元
下一篇:俄导弹巡洋舰访埃及 将并入俄驻地中海部队(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