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尔代夫总统曾被非法拘禁 自愿放弃国家赔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6 15:29:20  来源:新华网  


  马尔代夫新总统亚明已决定放弃他本人因被非法拘禁获得的24.4万卢菲亚(1美元约合15.3卢菲亚)的国家赔偿。

  亚明的法律团队25日发表声明说,亚明已通知马尔代夫总检察长办公厅和财政部,他决定放弃因2010年7月被当时的纳希德政府非法拘禁13天获得的这笔国家赔偿。

  当前马尔代夫正面临严重的财政困难,亚明当选总统后提出了一系列减少财政负担的措施,包括将总统薪金减少50%以及降低国家公职人员薪金水平等。

  在本月16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马尔代夫进步党候选人亚明击败前总统、民主党候选人纳希德,当选马尔代夫新总统。他于次日宣誓就职。(记者 黄海敏)

  原题:马新总统宣布放弃1.5万美元国家赔偿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瑞士一观光火车与货车相撞 致11人伤3车厢脱轨
下一篇:伊拉克发生多起爆炸致35人死亡 法国提供帮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