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暴力抢劫非法拘禁卖淫女 辩称自己太善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1 10:05:42  来源:东北新闻网  


 

  他,从小家庭不幸,长大憎恨卖淫女,为此网络钓鱼精心设套网。

  她,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混迹风尘,岂料愿者上钩被囚三小时。

  东北新闻网讯 4月20日,记者直面嫌犯对话一小时,试图揭开这起非法拘禁外加抢劫案的幕后真相。但在采访中,嫌犯除了侃侃而谈,留给记者最深的印象,就是他的满不在乎和不停的笑声。

  谈网聊:她想玩“有偿一夜情”

  “我能走到今天这步,全赖‘沈阳天空’聊天室!”坐在砂山派出所审查室的铁椅上,孙龙愤愤地蹦出了这句话。

  “4月13日晚上,我在租来的房间里上网,直接进入‘沈阳天空’,那里面一些女的不正经,干啥的都有。说实话,我想找卖淫女,就加了很多人。那天是星期五,吃完晚饭已经半夜12点,我没下线去睡觉了。第二天早上7时许,发现有人在QQ上问我在不,而且对方当时还亮着,我们就聊了起来。”

  “她说话很直接,问我想要‘有偿一夜情’吗?一次200元。她的照片年轻漂亮,一看生意就挺火,是个不差钱的主儿,就同意了,并把我的电话和地址告诉了她,约定上午9点她来我这儿。我挺高兴的,还有这样的好事,真是想啥来啥。”

  画外音:两天前,孙龙用捡来的身份证在太原街附近租了公寓,每天房租100元,也就是所谓的日租房,目的是为卖淫女找个“窝”。

  谈见面:我一掏刀她就主动说密码

  “她自己上的29楼,敲门、进屋,没说上几句话,就脱光衣服去洗澡了。上床、唠嗑,我俩足足聊了一个小时。你别误会,我可啥都没干,她挺漂亮,但我没那个心情,我的心思不在这上。不久,她说到时间了,我让她再待一会儿,她却说出了令我惊讶的话,‘你想包白天,900元!’”

  说到这儿,孙龙笑了:“包白天?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我生气了,掏出尖刀向她比划,还用手铐铐住了她的双手。‘要钱还是要命?’她吓坏了,连连说‘要命要命’。她也是个穷鬼,全身上下只有25元,两部手机一个坏了一个很旧,她怕我杀她,说有张银行卡,里面有1000多元,还主动说出了密码。我朝她笑了笑,她更毛了,忙说‘我向朋友借钱打到卡里,给你5万元,千万别杀我。’我这个人心软,考虑到她也不容易,就说‘2万就行’。”

  画外音:早在租房前,孙龙就在外地买了手铐、尖刀、催泪喷射器、手套、胶带等,花费200元,这一切是为抢劫做准备。

  谈人品:她爱撒谎而我太善良

  “这个女的人缘太差,磨叽好几个小时,一分钱都没借到!”孙龙讪笑着说。

  “当着我的面,她先后给3个男的打电话借钱,两个人像是同伙,另一个是嫖客,她说自己宫外孕,正在医院急需钱,打了多次电话,我感觉对方不信不愿借钱。10点多钟,房东上楼敲门,我戴着手套出去了,他说租房到点了,还问我为啥戴手套。我说没事,让他12点半再来退房。”

  “她看到我戴手套,以为我要动手,浑身抖得厉害,声音发颤连连求饶,我合计她有啥老病犯了呢,还用湿毛巾给她擦擦脑门。这期间,她边打电话借钱,边给我讲她的悲惨故事,什么家里穷啊,父母有病啊,弟弟上不起学啊,挺老套的,但我有些同情她了,现在想起来,很可能是骗人的。”

  “中午12点半,退房时间到了,我看她太磨叽,钱也没弄来,就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走之前,我把她双腿和嘴用胶布缠上,打开手铐缠上双手。我这个人心善,特意把双手缠得很松,告诉她一个小时后自己咬开,‘我没抢到你的钱,你也别报案。’还提醒她借钱的几个朋友不能处了,人品太差。对了,还应她的要求把她的两个手机卡和内存卡留下,然后离开了公寓。”

  画外音:半小时后,女子自己咬开胶带,穿上衣服直接来到和平区砂山派出所报案。

  谈被抓:一不小心犯了两条罪

  “这女的一屁俩谎,真不应该同情她!”说到这儿,孙龙冷笑了几声。

  “我到楼下自动提款机提款,密码是对的,但里面只有86元,气得我当场将卡掰折了。早知这样,就不该给她留下10元钱。我用从她那抢来的15元钱,打车去了大东区一家网吧,玩到晚上5点后回家了。”

  “这几天,我除了去网吧就是回家睡觉,一点都没担心警察来。为啥?我没抢到她的钱,她为啥要报案?再说她是卖淫女,就不怕警察处理她?”说到这儿,孙龙无奈地摇摇头,露出了自嘲的笑容。“18日下午3点多钟,我在网吧上网时,几个警察找到我,我一想就是这事儿犯了,也没反抗,跟着他们来到砂山派出所。”

  画外音:孙龙与民警足足熬了10多个小时,才交代非法拘禁和抢劫的犯罪事实。

  谈亲情:生在单亲家庭痛恨卖淫女

  “我憎恨卖淫女,憎恨这行,所以才抢她!”孙龙咬牙说完,竟然哈哈大笑起来,被民警当场制止。

  “我小学时,父母就离婚了,虽然那时我年龄小,但还有些记忆,所以恨那些坏女人。因为父母离婚,我高中念完就辍学了,现在我28岁了,曾经当过会计和网吧收银员,最后都干不下去了。没有工作花妈妈的钱,我也难受,她退休金1000多元,在外打工1000多元,还要养活我,我心里过意不去。我经常不回家住,告诉她我在朋友家住了,她也就不说啥了。”

  说到这儿,他没有笑却哭了:“替我跟妈妈捎个话,我对不起她,请她保重身体吧!”

  画外音:我国刑法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抢劫公私财物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也就是说,不管抢没抢到钱都要以3年起刑(最少判3年),如果再加上非法拘禁,刑期至少要增加一年。
 

责任编辑:narina【收藏】
上一篇:做40个深蹲算不算体罚 昆明一小学告家长侵犯名誉
下一篇:男子多次强奸猥亵女子 自称受电视影响而“变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