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TPP谈判将就公共工程项目得标政府采购达成协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2 11: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TPP政府对策总部21日透露,正在美国举行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首席谈判官会议,继简化商务人士入国手续的“短期入国”等之后,预计各国将就把公共工程项目得标方扩展至海外的“政府采购”达成协议。

  据报道,日本政府采购领域是为保护本国企业而对向外资开放持慎重态度的越南和马来西亚进展困难的谈判领域。有分析认为,两国态度正在趋于软化。

  据对策总部称,20日召开的首席谈判官会议上,规定判断取消关税产品产地标准的“原产地规则”、就劳动者权利及劳动条件进行对话的“劳动”、食品安全议题的“卫生植物检疫”等项目正以结束谈判为目标推进磋商。

  为迎接12月在新加坡召开的TPP部长会议,首席谈判官会议力争在多个领域达成实质性共识。

  除了首席谈判官会议外,20日还举行了知识产权等11个工作分科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1600万美元彩金领奖期限至 得主迟迟未现身
下一篇:德国财政部回应外贸顺差多指责 称“纯属瞎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