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众院就涉黑问题传唤瑞穗银行行长等知情人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3 16:0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众院财务金融委员会13日上午就瑞穗银行放任涉黑贷款问题进行集中审议,瑞穗银行行长佐藤康博等人作为知情人被传唤。

  委员会要求佐藤就放任涉黑贷款的原因及向金融厅提交不实报告的实际情况作出说明,将追究其经营责任。

  除佐藤外,被传唤的知情人还包括日本全国银行协会主席国部毅、全国地方银行协会主席谷正明、日本证券业协会主席稻野和利、日本信用卡协会主席大森一广等业界团体一把手。委员会预计将了解各行业摒除黑社会的工作情况。

  金融厅认为瑞穗银行在明知是问题贷款的情况下放任不管,已对其下达业务整改命令。此前该行已公布对包括离职人员在内的54人的处分内容,佐藤本人将被停发半年薪酬。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欢迎埃及解除紧急状态 促其尊重民众权利
下一篇:伊核谈判仍无协议 美媒称各国相互指责陷僵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