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坚持嫁给残障男友 坚贞真爱感动世人(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31 14:3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女子拉莉萨坚持嫁给残障男友,故事视频上传到网络感动许多网友。

  据香港《文汇报》31日报道,爱情能战胜一切障碍!美国男子伊因和女友拉莉萨情投意合,进入谈婚论嫁阶段,但因一次车祸,伊因脑部严重受创,丧失正常生活和沟通能力。不过,拉莉萨对他不离不弃,之后伊因病情逐渐好转,两人去年终如愿完婚,并将故事拍成纪录短片上传到网络,吸引众多网友观看。


拉莉萨帮助男友进食。

  据报道,伊因和拉莉萨2005年在大学邂逅,堕入爱河,计划2006年12月毕业后结婚。不料伊因在毕业前3个月遇车祸,改变了两人的命运,拉莉萨搬到伊因家照顾他起居饮食。她说:“他当时无法说话和进食,我想在旁人眼中我们很怪,但我们约会时很开心,我会不断跟他说话。”


伊因和拉莉萨2005年在大学邂逅之后堕入爱河。

  伊因病情其后逐渐改善,开始能与人沟通,但他的父亲却在这时确诊患上脑癌,伊因和拉莉萨为圆老人家心愿,重拾结婚念头。由于伊因的状况,两人的婚姻需寻求当地法官批准,虽然最后成功过关,可惜未能赶及在伊因父亲去世前完婚。结婚当日,伊因在拉莉萨搀扶下宣誓,两人在亲友见证下结为夫妇。


伊因在拉莉萨搀扶下宣誓,在一众亲友见证下结婚。

  拉莉萨在短片中坦言,一路走来不容易,多年来目睹很多身体健康的朋友与另一半喜结连理,快乐地过着正常生活。不过她认为最终能与至爱结婚,生活再苦也值得,“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真心相爱。”

  二人的故事感动无数人,他们5月再接受访问时,惊讶影片竟引起如此大回响,并感谢大家支持。拉莉萨透露,伊因正努力进行物理治疗,病情不断改善,7年来首次无须坐轮椅外出。她又透露正撰写讲述两人故事的书,预定明年出版。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巴黎中国电影节开幕 计划放映56部新老电影
下一篇:伊拉克向美国请求军事援助 对抗“基地”反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