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荷兰就俄外交官事件致歉 莫斯科等待调查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1 10:37:01  来源:人民网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亚历山大 卢卡舍维奇发表评论称,莫斯科收到荷兰方面就俄罗斯外交官事件做出的道歉,目前正在等待调查结果。

  卢卡舍维奇表示:“荷兰外交大臣弗兰斯 蒂默曼斯代表荷兰王国就该国警方扣留俄罗斯驻海牙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德米特里 博罗金违反国际法和《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向俄罗斯联邦郑重致歉。”

  俄外交部发言人指出:“弗兰斯 蒂默曼斯说,他们对此事的调查结果将向俄方另行提供。”

  上周末海牙警方闯入俄罗斯驻荷兰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博罗金的家中,以其虐待孩子为由将其殴打,戴上手铐带回警局,并将其拘留至第二天清晨才予以释放,其后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和道歉。

【原标题】:荷兰就俄外交官事件致歉 莫斯科等待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共和党提债务上限延期六周 奥巴马愿谈判
下一篇:日本福冈一医院发生火灾 已经造成10人死亡(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